你值得一個新包!7 大英國皮革品牌黑五折扣最低 2 折,買起來!Mulberry, Smythson, Aspinal, Beara Beara, CSC, Osprey, Pickett

 

1.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提供台灣寄送服務)

黑五折扣 7 折起:直達折扣頁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劍橋包這個在 2008 年才成立的品牌,用了短短不到十年的時間,就成為了每個來英國旅遊的觀光客的必敗品。2008 年時,創辦人 Julie Deane 和他母親在只有 600 鎊(約台幣 24,000)的預算下,在自家的廚房桌上開啟了劍橋包這個事業。而當時會有開始製包的想法,單純是為了賺多一點錢,好讓 Julie Deane 的孩子能夠去上好一點的學校。很幸運的,劍橋包竟然在創立第一年,就登上了義大利的 Vogue 皮包專題裡,然後這個品牌的熱潮就開始延燒全球了。


2. Smythson

黑五折扣最低 5 折:直達折扣頁

Smythson 和與它相同價位的 Mulberry 和 Burberry 相比,算是個相對低調的英國知名品牌,但無論是從品牌歷史、產品品質還是設計方面都完全不輸給任何一個英國奢侈品牌。Smythson 是由 Frank Smythson 於 1887 年創辦,也是個英國百年老牌。Smythson 從創立起的目標客戶就定位在高端,客戶都是各種王室貴族,連維多利亞女王都是他們的客人之一。雖然是個老品牌,但 Smythson 在設計和用色上可是非常大膽且大器,有別於皮革常見咖啡、黑及駝色,Smythson 的標致色是粉藍、亮綠、正黃和玫瑰紅,一揹他們家產品出去,光是看顏色就能猜出是 Smythson 的包包了。


3. Mulberry

黑五折扣,Mulberry Factory Shop Outlet 官網重啟,包款 4 折起,服飾配件 2 折起

Mulberry 這個英國老牌,和多數歷史悠久的精品一樣,曾走入低潮期,但經品牌年輕化,多口袋、多扣環、多鉚釘如此結合美觀與實用性的設計,再度風靡全球。特別重視材質,所以同樣的包款在不同皮料製作下,呈現出的風味也不盡相同,像是異國風味的 Congo 皮革、粗獷的 Scotchgrain 皮革、和優質細膩的英國 Matt glove 皮革,耐用度當然不分軒輊,但配合不同的染色,任何人都可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料,彷彿量身訂做一般,令許多時尚男女難以抵抗其魅力。(資料取自網路)


4. Aspinal of London

黑五最低 5 折起,經典小方箱也打折哦!直達折扣頁

Aspinal of London 是一家英國本土皮件品牌,由伊恩•波頓(Iain Burton)於 2001 年創建。產品涉及手提包、商務配件、旅行用品和奢華小皮件。 Aspinal 設計風格迷人、經典、精緻並且極其實用。成立不過短短十幾年,專注打造評價優質的產品,時刻透露著經典、高雅的英倫氣質,深受英國王室及社會名流的喜愛。


5. Pickett London

黑五活動,限定商品 85 折,折扣碼 BLACK15:直達女包折扣頁男包折扣頁

最低 3 折的品牌清倉頁

Pickett London 其實算是一個蠻新的英國品牌,1988 年成立至今,這 30 個年頭,Pickett London 以個性獨特風格,在英國手工製作奢侈皮件產品上佔有一席之地。Pickett 不單單設計皮包,而是將皮革這項材質應用在各類的生活用品上,包括披覆全皮革的桌子、桌遊、棋具;他家製作的雨傘更是算得上業界頂尖的,可以經常在在男士奢華產品或雜誌看到。


6. Beara Beara(提供台灣寄送服務)

11 月 27 日到 30 日(英國時間) ,使用折扣碼 goblack,全品項都 8 折

Beara Beara 是個我新發現的英國品牌,2012 年創立至今才 8 年,很年輕的品牌,但卻在做很 old school 的事情。Beara Beara 主打的是手工做舊的真皮復古風格;不僅在皮革色澤和質地上追求古著質感,款式上也能找到在一些皮件品牌裡比較少看到的「醫生包」、「相機包」和「方型包」。如果你已經有了劍橋包、托特包、波士頓包了,那真的可以來 Beara Beara 逛逛,試試復古風格的包款。


7. Osprey London

黑五活動 2 折起:直達女包折扣頁男包折扣頁

Osprey London 的品牌故事也是蠻特別的,是在 1980 年時,當時的 Osprey London 的創辦人 Graeme Ellisdon 才 25 歲,只用了 500 英鎊就創立了 Osprey London。Osprey London 在品牌初期,因為 Graeme Ellisdon 手工製作的精美皮帶受到英國皇室和明星喜愛,因此很快就成為廣受英國各界人士喜愛的皮革品牌。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