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必去】絢爛的倫敦泰晤士河沿岸夜景,免費登上 Sky Garden 天空花園就能夠欣賞


上週我的好友貴公子 N 及他的旅遊朋友們一同造訪倫敦,旅居於倫敦的我當然是下班後就去找他們玩耍啦!這一晚我們去了我一直很推薦的倫敦景點-Sky Garden,因為這個地方種植著許多美麗的熱帶/亞熱帶植物,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 Sky Garden 位於 36 層樓的高處,可以鳥瞰倫敦全市市景,泰晤士河沿岸包括了倫敦塔橋和聖保羅大教堂等景點都看得很清楚哦!最重要的是這個景點「免費」,所以哪裡有不來的道理呢?

但過去幾次我來都是白天(請閱讀<【英國旅遊】好康分享!免費就能登高 160 公尺鳥瞰倫敦市全景>),這回是我第一次晚上來,和白天是迥然不同的氣氛,很推薦大家白天、晚上都來看看!(但晚上 Sky Garden 沒有開放戶外觀景走廊,只能在室內看,這一點比較可惜)


這天我們預約了 9 點要到 36 樓的 Darwin Brasserie 餐廳用餐,我們 8 點 15 分到一樓的大廳和櫃台說明我們有預約用餐,櫃台就讓我們上樓了。我們一行人上了樓就到處走走、拍照。夜晚的 Sky Garden 裡打上了魔幻的紫色燈光,播放著熱情奔放、節奏輕快的歌曲,還有駐唱歌手的現場演唱,一桌桌杯觥交錯,熱鬧不息,整個 Sky Garden 宛若是一間大型的 Lounge Bar,讓人十分放鬆。當時的我們只是等待到用餐時間,所以就沒有點杯酒加入這場「派對」,而只是坐在窗戶旁的平台上休息,享受這環境令人愉快的氛圍。





隨後我們在 Darwin Brasserie 用餐,Darwin Brasserie 裡客人非常多,十分吵雜;和我預想的「餐廳」有點差距,反倒更像是一間酒吧。裡頭的餐點,前菜大約 10 鎊左右,主菜是 18 到 30 之間,但料理的品質很普通;而且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服務的品質也只是 ok 而且,整體而言我不推薦,所以就不多著墨了。





Sky Garden 入場有以下 4 種方式:

第一、預約免費入場參觀預約連結

這種預約方式可以挑選的時段是週一到週五,上午 10 點到下午 6 點;週末上午 11 點到晚上 9 點。因為入場人數有限制,想到 Sky Garden 的人很多,所以建議能盡早預訂,只能訂從當日往後算 4 週內的時段。

第二、預約用餐

Sky Garden 上有兩間酒吧和兩間餐廳,只要預約在這些地方用餐,就能在 Sky Garden 裡活動。所以如果免費入場參觀額度已滿,不妨預約用餐吧!City Garden、Darwin Brasserie 和 Sky Pod Bar 的消費比較低,Fenchurch Restauant 是比較高級的用餐場合,所以就看你想要去哪一間了。

第三、現場免費入場

Sky Garden 週一到週五的 10.00am 到 11.30am 和 14.00pm 到 16.30pm(不包含國定假日)有開放現場無預約訪客入場,但不一定你人到了就能入場,要看當時 Sky Garden 裡的人數,有額度能夠讓你上去 Sky Garden,選擇這個方式最終不能上去的可能性很大。

第四、Sky Pod Bar 入場

Sky Pod Bar 有提供週一到週五 7am-10am 和 6:15pm 之後;週六 8am-11am 和  9:15pm-00:45am 及週日 8am-11am 和 9:15pm-10:30pm 這些時段歡迎沒有預約的客人到酒吧裡消費。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