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咖啡推薦】Nude Espresso-兩度獲得年度最佳獨立 Cafe 的質感小店


來到倫敦,除了享受英式下午茶之外,咖啡文化越來越濃厚的倫敦,也出現了很多值得造訪的 Cafe,這回和大家介紹我還蠻常去喝的 Nude Espresso。我絕對算不上一個懂咖啡的人,只是愛喝,愛買罷了;所以只是單純用愛喝者的角度來分享。


Nude Espresso 在 2008 年成立,有幾間分店,主要都分布在 Liverpool Street 附近。除了咖啡廳之外,也有自己烘豆在賣。開店至今 10 年,分別在 2010 及 2013 年得到過由 Cafe Society 所舉辦的英國年度最佳獨立咖啡廳 Independent Cafe of the Year UK 的殊榮;此外,有在經營烘豆坊的 Nude Espresso,也曾在 2015 獲得年度最佳微型烘豆坊。在眾多獎項的肯定下,他們家產品的品質應該是不用懷疑了。




對於一個愛喝者,Nude Espresso 家無論是黑咖啡,還是拿鐵,都給我十柔潤的口感。奶泡打得極為滑順,咖啡本身一點都沒有過酸或是苦澀感。但我能夠想像,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風味過於溫和。

除了咖啡外,Nude Espresso 家的甜、鹹點也都很好吃哦!在這個可愛又有質感的空間度過一個下午,那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以下就是 Nude Espresso 分店的資訊,我比較常出沒的是在 Brick Lane 裡的創始店 Hanbury Street Branch。

THE ROASTERY
25 Hanbury Street, London E1 6QR

HANBURY STREET
26 Hanbury Street, London E1 6QR
Monday - Friday, 8am - 5pm (brunch served until 2:30pm)
Saturday - Sunday, 9.30am - 5pm (brunch served until 3pm)

From https://www.nudeespresso.com/
From https://www.nudeespresso.com/
SPITALFIELDS
4 Market Street, London E1 6DT
Monday - Friday, 8:00am - 5:00pm
Saturday - Sunday, 10am - 5.30pm

From https://www.nudeespresso.com/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