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必買】讓 Taylor Swift 愛不釋手的英國復古皮包 Beara Beara,拍起照來每張都美!


有在注意西洋娛樂圈時尚動態的讀者,應該對於英國皮件品牌 Beara Beara(品牌官網 https://bearabeara.co.uk/) 不陌生才是。Beara Beara 自 2012 年創立至今才 6 年,一個年輕的品牌,但卻在做很 old school 的事情。

Beara Beara 主打的是手工做舊的真皮復古風格;不僅在皮革色澤和質地上追求古著質感,款式上也能找到在一些皮件品牌裡比較少看到的「醫生包」、「相機包」和「方型包」。如果你已經有了劍橋包、托特包、波士頓包了,那真的可以來 Beara Beara 逛逛,試試復古風格的包款。




Beara Beara 家的皮件都是在倫敦設計的,然後交由在玻利維亞的家庭皮件工作室來製造,這是因為創辦人在一趟玻利維亞之旅之後產生的想法。他發現了當地的皮革手工工藝很精緻,所以為了鼓勵玻利維亞家庭的傳統產業,替當地居民創造就業機會,用自己的力量改善生活,於是不惜捨近求遠,把皮件製作的工作交到了遠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家庭工作室。


短短才創立 6 年的 Beara Beara 會一下子打開知名度,吸引到這麼多包包愛好者的目光,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藝人效應,因為美國小天后 Talyor Swift 自己買了  Beara Beara 的 Santa Anna Samll 包包,並揹著它巡迴演唱,因為他太常揹這個包了,被網友熱搜,於是讓 Beara Beara 瞬間知名度大升。Santa Anna 也就成為了他們家的女生經典必敗款。


而男生款的話,最暢銷的就是全皮革的 DOMINIC 捲口後背包了。DOMINIC 捲口後背包我自己就有一個,去渡週末這種二、三天的假期,我常常就是揹這個包。因為它容量大,耐用,型又好看,雖然是全皮革,但是我背起來的感覺重量沒那麼重,可能是因為它背帶上有減壓墊,加上我背帶調整到背包底部正好在我的下背部,所以也起了支持的作用。


分享幾張我自己去外拍的照片給大家~請讀者們別棄嫌呀!哈哈!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