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好好買】Joanne Malone 聯名 ZARA 推出香水系列,8 款新香 1000 元就買得到


說到來到英國必帶的紀念品,很多人一定都會想到 Jo Malone London 的香水。不過就算是在英國當地買,30ml一罐 2000 台幣起跳,100ml 的也要近 4000 元一罐,這個價位還是有一點高呀!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 Jo Malone London 的香氣,現在你有了一個比較平價的選擇,那就是 Jo Malone London 創辦人 Joanne Lesley Malone 的個人品牌 Jo Loves 和 Zara 合作的聯名系列香水。

Joanne Lesley Malone 在 1999 年將 Jo Malone 賣給了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集團,而自己也在 2006 年離開了他創立的 Jo Malone London,而選擇在 2011 年再新創立了個人的香水品牌 Jo Loves。

Jo Loves 和 Zara 聯名推出的香水系列名為 ZARA EMOTION,一共有 8 款香水。在包裝上採取大範圍留白,延續著 Jo Loves 簡約清新風格設計,每一罐裡頭都裝著迷人的香氣。在調香達人 Joanne Malone 的聯名品質保證下,加上親和力十足的售價,共有 3 種容量可選擇 90ml(25.99英鎊, 約台幣 1040), 40ml(15.99英鎊,約台幣 640)和10ml(5.99英鎊,約台幣 240)。如果想要一次蒐集 8 款香水,也有 8x40ml(99.99英鎊,約台幣 4000) 的旅行包裝組合和 8x4ml(15.99英鎊,約台幣 640) 的試管香組合可以挑。

一起來看這 8 款令人期待的香水是哪些吧!

佛手柑、柑橘、橙花

佛手柑、薄荷、麝香

薰衣草、檀香、麝香

粉紅胡椒、丁香 、烏木

橙花、依蘭

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蘭、晚香玉、檀香

葡萄柚、香根草
旅行包裝組

試香管組
目前  ZARA EMOTION 只有在英國和歐洲的 ZARA 官網上看到,不知道台灣未來會不會引進。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