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必買】讓黛妃和夢露都醉了的英國香水-Floris London


undefined

想到英國香水,腦海往往只會浮現這幾年爆紅的 Jo Malone。但其實和英國人談起當地的香水,Floris London 反而是他們更常說出的品牌。

Floris London 真的有這麼高的聲望嗎?

是的,沒錯!和 Floris London 相比,Jo Malone 真的還只是個新生兒的模樣呢!此話怎講?Floris London 這個品牌自 1730 年建立迄今已經有近 300 年的歷史了,是英格蘭歷史最悠久的香氛品牌;而 Jo Malone 1990 年代才創立的,一較之下,也不就是祖師爺和入門弟子的資歷差距嗎?

能夠讓 Floris London 在香氛市場上一直佇立不搖的原因,在於這品牌對於香氛的獨特品味和精緻的製作方法。Floris London 的香氣擄獲了許多名人的心,它為瑪莉蓮夢露設計製作個人香水;黛安娜王妃曾為 Floris London Devon 的製作工廠揭幕;連曾被評為英國「第一偉人」的邱吉爾也是 Floris London 的愛用者。

最近才生下寶寶的梅根,在結婚時所使用的香水也是 Floris 按著原有的中性香水 Bergamotto di Positano 為基底,再為梅根特製調香出一款專屬於他的香水。

來倫敦玩的朋友,記得到 Jermyn Street 上的 Floris London 門市聞香一下哦!和大家分享他們家最熱門的三款男香和女香:

女香:

undefined
Lily of The Valley Eau de Toilette

深谷鈴蘭女用淡香水(花氛調)

深谷鈴蘭活潑的香氣,搭配上濃郁的晚香玉。彷彿春夜裡的精靈在身邊快樂地嬉戲。
前味:綠葉、檸檬
中味:茉莉、鈴蘭,玫瑰,晚香玉
後味:麝香

undefined

White Rose Eau De Toilette 

White Rose 皎白玫瑰女用淡香水(花氛調)

在絲絨玫瑰外表下,卻綻放出令人意想不到鳶尾花香氛,最後被溫暖琥珀和暖心麝香輕輕懷抱著。
前味:醛香,康乃馨,綠葉
中味:鳶尾花,玫瑰,茉莉,紫羅蘭
後味:琥珀,麝香,脂粉香

undefined

Night Scented Jasmine

夜魅茉莉女用淡香水(花氛調)

夜色深沈,濃郁茉莉襲來,誘人。暖流似的空氣裡縈繞著茉莉,橙花,百合與玫瑰,心花怒放。

前味:柑橘、綠葉、甜橙、橙花、紫羅蘭葉
中味:梔子花、鳶尾花、茉莉、百合、含羞草、水仙、玫瑰、依蘭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岩蘭草


男香:

undefined

No. 89 Eau De Toilette


undefined

Elite Eau de Toilette


undefined

Special No. 127 Eau De Toilette

Floris London 的香水不貴,可參考官網 Floris London100 ml 多半落在 £75;如果不能到門市試香,他們也有在賣試香小管,£2 £3 左右。沒有香水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他們的洗手乳、護手霜或是香氛蠟燭,讓家裡時時刻刻都香香的。


延伸閱讀: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