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餐廳推薦 】Dishoom 必吃而且好吃,排隊到有點誇張的印度料理名店


如果有朋友來倫敦,除了英國本土料理之外,我最推薦的就是去品嘗印度菜了。因為殖民歷史的源故,英國的印度裔人口十分的多,也把他們的料理一起帶入了英國,所以你一在 Google 的英國地圖上一搜尋 Indian Food,就會有好多好多的店家出現。


這時問題就來啦!那麼多的印度餐廳,要上哪一家才好呢?這回要和大家推薦的就是在倫敦有 5 間分店,而每間分店外常常都有著排隊人潮的人氣名店 Dishoom。

Dishoom 這幾年真的是超紅的,只要到了接近用餐的時間,基本上都能看到店外排了滿滿的人,所以想要用餐的話,建議是一定要先預約會比較保險。不然的話就是學學我,在剛開門時就去吃,這樣通常會有位子,不過這時段就只能選早餐來吃。不過 Dishoom 的早餐也很推薦哦!

我們去的是 Dishoom 位於 Shoreditch 的分店,店裡的裝潢走得是有點現代感的印度風,室內燈光是昏黃的,因為太暗,所以食物有點難拍。整體的用餐環境是十分輕鬆的,店裡鬧哄哄的,顧客七嘴八舌的閒聊著。

因為去的時段是早餐時間,所以料理選擇不算午、晚餐那麼多,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店員最推薦的 The Big Bombay 來分食,加上一份 Sausage Naan Roll、Masala Beans 和兩杯 House Chai。


一份 12.50 鎊的 The Big Bombay 裝滿了印度炒蛋 Akuri、煙薰培根、有點辛辣什羅普郡豬肉香腸、咖哩豆、烤田蘑菇、烤番茄和手工麵包。在這盤子裡的每一樣配菜都很好吃!香腸的外皮煎得脆脆的,一咬肉汁就噴出來了。其他的配菜都因為加上了實在的印度香料,讓食感大大升級了。手工麵包也是一絕,鬆軟鬆軟的,用來沾著 Masala Beans 咖哩豆真的是好美味。


加點的 2.00 鎊 Masala Bean 咖哩豆就和 The Big Bombay 上的一樣,就不多述了。


6.50 鎊的 Sausage Naan Roll 香腸烤餅捲,就讓我有點失望了……烤餅有點太軟了,然後只是裡面放了香腸,有一點點乾,好險和附上小碟沾醬,和我們加點 Masala Bean 咖哩豆,把它們塗進了烤餅裡,才變得溼潤、好吃一點。但香腸是好吃的,我覺得印度餐廳烤餅是最重要的,所以 Dishoom 又軟又乾的烤餅,讓我扣了點分。


最後是一杯 2.90 鎊的 House Chai 印度奶茶,真的好開心!不只是因為好好喝,還有一個最棒的點,那就是可以「無限續杯」。而且你還不用自己和店員說哦!只要店員注意到了你的奶茶杯空了,就會主動詢問是不是要續杯,這服務真的是太好了,深得我心。

這次的 Dishoom 早餐經驗,除了失誤的印度烤餅之外,我都給予高評價哦!無限暢飲的印度奶茶真的是讓 Dishoom 大大加分,還有顏值高帥氣又親切的店員,讓我已經等不及要再吃一次了!下次就會去吃午餐或晚餐了,到時再寫食記和大家分享囉!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