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必買/8 折優惠碼】Instagram 一直滑到的 ADEXE,從英國紅到日本的東倫敦手錶品牌


ADEXE 手錶現在有 20% off 折扣碼 ADEXE20 可用,所有商品都打 8 折。全球免運費,不在英國也能買哦!活動只到 6 月 30 日。特價活動介紹:

*英國潮流錶品牌夏季大促,結帳記得輸入優惠碼【ADEXE20】享全場 8 折
*全球免運費/可寄台灣哦!
*英國 GQ 雜誌款
點擊購買>>

英國品牌 ADEXE,來自東倫敦 Shoreditch 地區,這個區域是倫敦新銳設計之地,像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英國皮衣潮牌 AllSaints 也是出身此地。ADEXE 的設計師過去曾為 Vivienne Westwood 服務,在 ADEXE 設計出很多好看的錶款。在 2019 年以倫敦廣場地景為概念推出的 Square 系列錶就曾被刊登在英國版 GQ 雜誌上。

ADEXE 目前祭出了全場 8 折,免運寄送全球的優惠。另外為了響應同志驕傲月,特別推出了同性情侶男男、女女對錶+對鍊禮盒,各別買原價要 288 鎊,現在禮盒加上使用優惠碼【ADEXE20】獲得的 8 折折扣,只要 167.2 鎊就到手;現省 120 鎊。


以下為品牌介紹 

應該有不少讀者被張傑推坑,買了好幾個英國品牌的包包吧!其實英國除了皮件之外,我最近發現了還有一項產品很好買,那就是手錶;到底是什麼英國品牌的錶能讓購物挑剔的張傑願意付錢呢?
有在 Follow 張傑的讀者應該知道我的消費習性,我追求的是擁有好質感,但是價格不能太貴的高 CP 值產品。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老是出現在各大 Outlet 購物村和 Sample Sale 的原因了。這次要分享的手錶產品也符合了我的消費標準,高貴不貴,品質好,而且其實已經是很紅的品牌了,那就是在日本很紅的 ADEXE。

為什麼一個英國手錶品牌會在日本紅呢?因為有不少的日本明星和模特兒都戴他們家的錶,像是日本女子天團 AKB48 的核心團員小嶋陽菜、從名模成功轉戰戲劇圈的中村杏都是ADEXE 的愛用者;除了明星穿戴成為民眾的追逐款外,ADEXE 家手錶的設計很典雅,我猜測這也是為什麼會在日本擁有一定喜愛粉絲的原因。



但怎麼能因為在日本紅,有明星加持,就值得我花錢購買呢?在買東西前我都會對品牌小小研究一下,像以前我剛認識英國皮件精品 Mulberry 和 Smythsons 時,我可是好好了解他們的品牌沿革才願意付錢的。

ADEXE 來自東倫敦 Shoreditch 地區,對倫敦有點認識的朋友都知道這個區域就是倫敦新銳設計之地,像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英國皮衣潮牌 AllSaints 也是出身此地;偷偷調查了一下,ADEXE 的設計師過去是為 Vivienne Westwood 服務,這也難怪能設計出了這麼多款好看的錶款。除了設計吸人眼球之外,查了手錶皮帶的出產地,是來自義大利的皮革;而手錶的心臟,也就是最重要的機芯,是來自日本大廠,日本產品的品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覺得放心。

在確認了手錶來自倫敦設計,日本機芯和義大利皮件後,加上他們家的產品訂價在 70 鎊到 150 鎊之間,合台幣最貴就是 6000 左右;遇上折扣季打到 5 折,加上折扣碼,等於花 2000 多元就能買到一支好錶,我這才把 ADEXE 納入了值得購買的英國品牌清單中。

好了!看完了張傑冗長的品牌認識之後,一起來看看我擁有的 ADEXE 錶,以及他們家值得買的經典款有哪些吧!

Square 倫敦廣場錶/永生花盒


倫敦廣場錶是 ADEXE 2019 年最新的系列,總共有 5 款;這 5 款正方型錶分別代表了倫敦五大廣場 Square,Trafalgar Square、Sloane Square、Parliament Square、Leicester Square 和 Hanover Square。我很喜歡這種特色性格、故事原素融入產品設計中的做法;這就是為什麼我也對 Penhaligon’s 香水的獸首肖像系列鍾情的原因,因為更能夠和產品產生共鳴。

我有的是代表酷帥不羈性格的 Leicester Square 和迷人時尚的 Hanover Square。Leicester Square 的三眼大錶面加上霧面黑金屬,休閒或是輕正裝時都很適合戴。而因為是英國 Vogue 總部所在地,而被命名的 Hanover Square 是一款女錶。雖然是女錶,因為我手腕小,所以戴起來錶面不會太小,加上玫瑰金真的很美,所以我戴起來真的很好看。想要時尚又很美的女孩值得有一支,哈哈!

金屬錶帶的扣帶在扣的時候有一點難扣上,可能是我手拙,試了幾次才戴好;另外因為是全金屬,所以這一款錶有比較重,喜歡手腕輕巧一點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對了,這兩隻錶可以以對錶的形式購買,如果是這樣買,可以選購和我一樣用真花做成的永生花盒做禮盒,ADEXE 有配好的永生花盒組。如果你買的不是官方配好的對錶款,我看官網可以花 20 鎊選購,這個永生花盒實體很好看,不放錶,當首飾盒也很實用。

Hanover Square 和 Leicester Squarer 對錶在永生花盒裡





Trafalgar Square 錶

Sloane Square 錶

Parliament Square 錶

Hanover Square 錶


Sistine 西斯汀穹頂錶

Mini Sistine 錶


這一款錶就是 ADEXE 最近的爆紅款,設計靈感是來自義大利知名景點西斯汀教堂頂部的弧型設計,所以從錶側面細看錶盤,你會發現它是內凹的,而且有放射狀的太陽紋路。Sistine 系列有兩款,一個是大錶面,另一款 30mm 錶面,適合女生的 Mini Sistine。Mini Sistine 除了同樣有內凹及放射狀的太陽紋路錶面外,在錶冠上還嵌了一顆低奢的黑色水晶,多麼可愛的設計呀!而且錶帶有 10 種顏色可以選,只能說很難挑不到喜歡的;此外還有一個福利,買 ADEXE 手錶除了自己選的錶帶外,還會另送一副黑或是咖啡色的錶帶。







They 他們錶


這是 ADEXE 第一代經典錶款,設計理念是想要打造出一款無分性別的中性錶款,因為英文中的 THEY 包括他和她含意。這一款錶我覺得很典雅,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很適合;錶盤上的三眼份別標示都著分鐘、星期和日期,清楚明瞭。簡單且具巧思,也難怪英國的 GQ 雜誌會把它列在推薦手錶名單之中。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但 ADEXE 家的新皮錶帶有點硬,我剛開始戴的時候會覺得「異物感」很重;但戴了一陣子後,凹一凹、彎一彎皮錶帶,讓它變軟一點就舒服多了。



錶背標示著 30 公尺防水、日本機芯

隨禮盒附贈的錶帶小工具
ADEXE 手錶現在有 10% off 折扣碼 1111UK 可用,所有商品都打 9 折,包含特價款。全球免運費,不在英國也能買哦!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