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英國《Naked Attraction》全裸交友節目,讓你無碼直視愛與人性


先一句「嗨!你好。」然後開始自我介紹,聊天認識彼此,接著出去約會,看電影,吃飯。這樣來來回回,最後三個月過去了,終於才在他的房間看到赤裸的他。你是否厭倦了這樣一陳不變的交友程序了呢?想不想一開始就看見最真實的他呢?英國的全裸交友節目《Naked Attraction》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由英國電視台 Channel 4 製播的《Naked Attraction》是一個交友電視節目,但和其他交友節目不同,所有參與的聯誼者都必須一絲不掛,讓對方看得清清楚楚;而且在電視上播出時,也不會打上任何的馬賽克。這種形式已經在節目名稱上表達得很明白了,Naked Attraction 赤裸的吸引力,這個節目就是想要讓觀眾看見人類對於身體的慾望。

節目內容由一位主持人、一位選擇者和六位在布幕後的全裸候選者組成;節目大致分成四個階段:


一、布幕升至腰部,可以看到下半身,包含性器官,讓選擇者觀察這部份的身體,然後選擇淘汰一位候選者,被淘汰的人最後都會步出布幕和選擇者見面,接著就離開現場。

二、布幕升至脖子,讓選擇者觀察軀幹和雙手,以此為基準淘汰一位候選者。

三、布幕全部揭開,選擇者這時可以按全身來觀察,再淘汰一位候選者。

四、剩下三位候選者,選擇者會簡單問幾個問題,然後決定最後要和誰約會,做完選擇後,選擇者也會脫下所有的衣服,和獲選的候選人袒誠相見。節目在結尾時會簡短播出他們兩個人約會的內容和是否有後續交往。

看這節目內容是不是覺得很肉慾、很膚淺?其實它沒那麼單純啦!節目中其實會按照選擇者做決定的依據,穿插很多兩性之間的性愛知識。像是其中一集的女性選擇者對男性體味有特別的喜好,所以就安排他逐一聞了候選者的腋下;節目這時就順勢說明了體味其實是一種重要的性興奮劑,有 50% 以上的女人認為麝香型體味最性感,而有 25% 的女人偏愛辛辣型的體味。



除了性愛知識外,《Naked Attraction》不是個主流霸權的節目,選擇者有異性戀、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也有老有少,有不同膚皮和殘疾者。原因很簡單,因為節目在談的是Naked Attraction 赤裸的吸引力,而這股吸引力無關性別、年齡、種族,而是人性的慾望。

相較於其他的交友節目,《Naked Attraction》包裝在肉體的外表下,其實談論的是更直接、更真實對於自己身體的愛與認識和人/性的議題。

想一探《Naked Attraction》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的 YouTube 連結來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LemZJGAuc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