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Sample Sale 2 折】明星、皇室愛用品牌 Aspinal of London 特賣會,英國必買品牌呀!


 Aspinal of London 2020 年 3 月 Sample Sale 特賣會資訊

活動地點:
12 Regent Street, St. James's, London, SW1Y 4PE 活動時間:
Thu 5 Mar 2020 10:00 - 20:00
Fri 6 Mar 2020 09:00 - 20:00
Sat 7 Mar 2020 09:00 - 19:00
入場費用:2 鎊,僅收現金,要記得先上主辦單位 SHOWCASE 登記出席哦!
登記網址:https://www.showcase.co/event/aspinal-of-london-sample-sale-march-2020/



品牌介紹:
 Aspinal of London 是一家英國本土皮件品牌,由伊恩•波頓(Iain Burton)於 2001 年創建。產品涉及手提包、商務配件、旅行用品和奢華小皮件。 Aspinal 設計風格迷人、經典、精緻並且極其實用。成立不過短短十幾年,專注打造評價優質的產品,時刻透露著經典、高雅的英倫氣質,深受英國王室及社會名流的喜愛。(資料取自網路)

我有去他們家 2020 年 2 月的 Sample Sale 特賣會,最低有打到 2 折!我買了一個旅行文件夾、一個卡片盒、一個珠寶盒、一個旅行雙陸棋組和一個小皮箱,因為是有些微瑕疵的產品,所以超便宜,這 5 個總價還不到台幣 5000 元!


Aspinal of London 的產品質感很棒,是個值得擁有的品牌。在特賣會的現場產品很多,特別是女生的包款,而且他們家經典的小方格包折扣後只要 200 鎊左右哦!這一款不只明星、名人喜歡,連英國王室成員也都會揹哦!熱銷款一定要有一個。以下就是 2 月特賣會的照片分享,看看有哪時產品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