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新年特惠】《獅子王》、《悲慘世界》和《女巫前傳》,精選 46 部音樂劇只要特價 10 鎊起!


來到倫敦,West End 的音樂劇一定要去看一部才行呀!因為除了表演真的很精采外,看音樂劇也算是體驗倫敦人的一件生活日常。在倫敦這座文化藝術大城裡,每晚不知道有多少場的音樂、戲劇和 Stand-up comedy 在舞台上演出;而其中音樂劇可以算是倫敦最出類拔萃的藝術項目。

對倫敦人來說,看音樂劇是一種社交活動,多半會是先和朋友一同共進晚餐,然後再一起去劇場看戲。去看音樂劇時,因為被視為一項社交行為,所以一般來說會穿著正式一點的服裝,男生會著西裝,而女生則是穿著小禮服。但並不代表你去看音樂劇時就一定要穿著西裝、禮服才能進場;因為現在去看劇場的不乏來到倫敦旅遊的觀光客,來玩的人比較沒辦法準備正式的服裝,所以只要穿著得體,不要吊嘎、涼鞋就可以了。




關於倫敦的音樂劇沿革說完了,現在來到最重要的本文重點,那就是倫敦劇院的年度新年特惠活動開跑了!在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期間共有超過 55 部倫敦最棒、最迷人的舞台劇和音樂劇提供特惠票價,分別有依座位區分的 10、20、30 和 40 英鎊的門票。像是倫敦必看的《獅子王》、《悲慘世界》和《女巫前傳》;和我個人超推薦,推理女王阿嘉莎·克里斯蒂的《捕鼠器》和《控方證人》都有參與特價活動哦!




搶票的人非常多,快進訂票傳送門裡吧!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