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英國必去拍照景點】最美聖誕燈飾,光輝天使即將降臨 Regent Street 攝政街


起源於 1954 年,攝政街的聖誕燈飾是史上第一個點亮倫敦市的聖誕街燈裝飾。除了歷史悠久外,攝政街聖誕燈飾的造型華麗,垂吊在兩側都是象牙白的古典建築之間,所以不僅受到來訪倫敦的旅客們喜愛,也令倫敦當地人佇足留影。

今年的攝政街聖誕燈飾將在 11 月 14 日(四)點亮,屆時由超過 30 萬盞閃亮 LED 燈所組成的光輝天使,就會降臨攝政街。搭配著聖誕燈飾,攝政街將在活動當天的下午 5 點到 9 點封街成行人徒步區,讓參與活動的觀眾們可以在沒有交通阻礙的情況下盡情拍照。


5 點 30 分時,攝政街聖誕燈飾將正式點亮,不免俗的一定要有大明星來表演。今年的表演來賓有音樂劇 Dreamgirls 的演員們,英國歌手Calum Scott、Clean Bandit 和 Paloma Faith,此外連最新一任的 Dr. Who 演員 Jodie Whittaker 也會一同登台哦!



攝政街聖誕燈飾點燈活動在 Regent Street London W1B 5TD 舉行,當天下午有空的朋友可別錯過了哦!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