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好好買】5 折買到愛馬仕 Hermès!倫敦 9 月精選 Sample Sale 特賣活動-Hermès, JOSEPH, Aspinal of London

這個 9 月,英國 Sample Sale 迎了來一則重磅新聞,那就是愛馬仕 Hermès 要在倫敦辦 Sample Sale 了。過去都只能看著在巴黎的朋友們分享在 Hermès Sample Sale 買到的戰利品,這次終於輪到我們英國的朋友囉!除了 Hermès 外,這個月還有其他幾個好品牌舉辦 Sample Sale,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一逛的吧!

廣告一下:想獲得最新的英國時尚代購情報, 快點 follow Shop4u_London 的 Instagram 吧!


愛馬仕 Hermès

  • 活動時間:

Mon 27 Sep 2021  13:30 - 19.30 (VIP only)

Tue 28 Sep 2021  8:30 - 21:00

Wed 29 Sep 2021  8:30 - 21:00

Thur 30 Sep 2021  8:30 - 21:00

Fri 1 Oct 2021  8:30 - 20:00

Sat 2 Oct 2021  8:30 - 20:00

  • 活動地點:

KENSINGTON GARDENS

The Kensington Palace Pavilion

W8 4PX London

  • 參加方式:

註冊成為主辦方 Arlettie 的會員後,會收到特賣活動的邀請信,再透過信中的連結預約參與的場次。目前舉辦方沒有透露商品細節,但按過去在法國、美國的 Sample Sale 來看,基本上會是 ready to wear 的產品,服飾、絲巾、領帶、鞋帽、小飾品,不會有包包類的產品,價格在原售價的 5 折左右。



JOSEPH

  • 活動時間:

Fri 24 Sep 2021 11:00 - 20:00

Sat 25 Sep 2021 11:00 - 18:00

Sun 26 Sep 2021 12:00 - 17:00

  • 活動地點:

The BOX, 4-6 Ram Place, (Off Chatham Place), London, E9 6LT

  • 參加方式:

請至主辦方 The Box 官網預約參與場次 。特賣會最低 2 折起,除了 JOSEPH 的商品外,也會有同集團旗下其他品牌如 Marni, Stella McCartney, Issey Miyake, Jil Sander, Etro, Roland Mouret, Altuzarra, No.21, Dries Van Noten, Barena, Givenchy, Maison Martin Margiela, Gianvito Rossi, Giambattista Valli, Balmain and Khaite 參與,但大宗商品還是 JOSEPH 的。不認為 JOSEPH 這個品牌嗎?上 JOSEPH 的官網逛逛吧!


Aspinal of London

  • 活動時間:

Wed 29 Sep 2021 10:00 - 20:00

Thu 30 Sep 2021 10:00 - 20:00

  • 活動地點:

Showcase, 12 Regent Street, St. James's, London, SW1Y 4PE

  • 參加方式:

請至主辦方 Showcase 官網預約參與場次,需入場費,現金 2 鎊,刷卡 3 鎊。Aspinal of London 算是我的愛牌之一,皮革品質很棒,款式也多,重點是特賣會折扣很有誠意。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品牌 Sample Sale 介紹文<【倫敦 Sample Sale 2 折】明星、皇室愛用品牌 Aspinal of London 特賣會,英國必買品牌呀!>。也可以去 Aspinal of London 的官網看看,他家有名的是 Truck 包。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按讚、分享,都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