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英國食記】到 Google 4.7 ★ 超高評價,獲選 Brighton 最佳餐廳的 64 Degrees 來趟味覺嶄新體驗


英國近來連著好幾週的 25 度以上的好天氣,這種時刻不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嚐嚐海鮮,那就可惜了!距離倫敦 1 個小時火車車程,具有文化藝術氣息,又有好逛商店海邊渡假城市 Brighton 布萊頓,就是個很不錯的去處。我已經去過布萊頓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前往除了到海灘上逛逛外,還有特別的目的,身為吃貨的我,就是計畫要到 Google 4.7 ★ 評價,獲選為 Brighton 最佳餐廳的 64 Degrees 來趟味覺嶄新體驗。

為何要特地跑到另一個城市吃飯呢?因為 64 Degrees 可是有名呢!雖然還沒有成為米其林星級餐廳,但它在 Google 上擁有 224 筆評論,並得到 4.7 ★ 的高評價,此外還獲選為連續兩年 Brighton 最佳餐廳。除此,會選擇 64 Degrees 是因為我是個 BBC 料理競賽節目《Great British Menu》的忠實觀眾,而 64 Degrees 就是其中一位參賽者-Michael Bremner 開的,所以我一直就想要嚐嚐;另一位參賽者米其林 2 星主廚 Tommy Banks 的 Black Swan Oldstead 也在我的 To Eat List 上。


但有名氣可不一定好吃哦!所以一定要自己嚐嚐才知道。因為 64 Degrees 很熱門,所以 JM 早就先訂好了兩人位,餐廳內的空間不大,大約就 20 人席。有一般桌和吧台區,因為採開放式廚房設計,能夠很清楚看到廚師們在料理食物。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樂於和客人介紹餐點。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直接就點了每人 45 鎊的 Taste Menu,這樣就能吃到菜單上所有,總共 10 道的料理。如果你是想要單點的話,建議是兩個人點 6 道菜,這樣的份量就差不多了。

64 Degrees 希望能夠營造一種社交氣氛,所以餐點都是 Share Dish 分享料理,也就是上菜時只有一個盤子,再把料理分到自己個人食盤上。以下就是當天的菜單和料理:






罌粟子麵包及海鹽奶油,超好吃!


輕醃鮭魚、魚子醬及西瓜,清爽可口


微辣的西班牙冷湯,喜歡其中藏著淡淡的腰果堅果風味


腰內肉春捲,豬肉已先燉烤過,有著一絲一絲的纖維,醬料有點甜麵醬,搭酥炸的春捲還蠻好吃的!


生蔬塔可,菜太苦了,加上有我討厭的濃味起司,不喜歡!


忘了是什麼魚了,但肉很紮實,口感很棒


醃蛋黃義大利麵,整道菜的口感超濃厚的,很滿足!


碳烤茄子泥加上各品種蕃茄,有酸有甜,口味層次豐富,好吃


煎蠔菇排,炸玉米粒加上香菜辣醬,口味超亞洲的,我愛!


牛肉很嫩,就是份好吃的牛排


烤包心菜上淋上空氣感十足的超輕盈荷蘭醬,再灑上滿滿的松露,好美味!高級享受呀~


甜點前上了幫你淨化味覺的微酸桃子冰


這道甜點太狂了!巧克力甘納許一入口,就讓我說不出話來,直搖擺著身體,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再搭上杏桃冰和椰子脆片,一口可以享受到好多不同的美味。超推薦!

延伸閱讀:

倫敦好吃、高 CP 值英式早餐推薦:Regency Cafe 攝政咖啡廳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