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必買】第一次逛 Outlet 空手而回的經驗,就獻給了 London Designer Outlet


倫敦是個非常適合購物的城市,不單單是品牌多,款式多,還有 Outlet 也多!在大倫敦區裡就有兩個小型的 Outlet 中心 London Designer Outlet 和 Hackney Walk Outlet;搭上火車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夠抵達英國最知名的大型 Outlet 村-Bicester Village Outlet。

我平常常去的是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和 Hackney Walk Outlet,因為這兩個 Outlet 都有我喜歡的品牌,所以還蠻常光臨的。而上週是我在倫敦待了四年第一次去 London Designer Outlet,沒想到我第一次逛 Outlet  空手而回的經驗就獻給了它,對我來說,London Designer Outlet 真的好無聊!
London Designer Outlet 相關資訊:
地址: Wembley Park Blvd, Wembley HA9 0QL
最近地鐵站:Wembley Park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21:00
星期二 10:00–21:00
星期三 10:00–21:00
星期四 10:00–21:00
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 10:00–21:00
星期日 10:00–19:00
會興起去 London Designer Outlet 的原因第一是沒有去過,第二是因為聽過同事提起那裡有 Dr. Martens 的店,我剛好想買他們家的包和鞋,所以就想說去那逛逛。沒想到從我家東倫敦一路往西北走搭了近 45 分鐘的車,花了和去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沒差多少的時間,看到的卻只是一個超小型的購物中心!扣掉餐廳和咖啡廳,可以購物的品牌不到 25 個吧!選擇超級少的,而且有些品牌還是來亂的,怎麼說?H&M 在那也有開 Outlet 店,但店裡頭男生的服裝款式不到 20 款,3 排衣架就沒了;而且也沒有 Outlet,優惠就只是買 3 算 2,一般的店面也會有這樣的優惠折扣,不知道 H&M 在這裡設點的意思是什麼。

London Designer Outlet 的品牌走的是平價的,如果想要買精品,這裡是一個牌子都沒有;而且很多品牌的店都十分的小,像是英國品牌 Kurt Geiger 和我想逛的 Dr. Martens 都是;而且陳列的款式也是少得可憐。再者因為我是個包包控,London Designer Outlet 裡一個有點質感的包包專賣店都沒有,有的就是一個賣 PV 塑膠包的女包店。

逛了一圈後,我什麼都沒買,Dr. Martens 經典鞋店裡有擺,但價格大約就是 7 折,還不如直接上官網買,現在夏季折扣一堆款式打 5 折在賣,款式更多,尺吋也齊。而本行的目的是要來買我在 Dr. Martens 網站上看到的特價從 170 鎊變 50 鎊,打了 3 折的後背包(下圖),但 Outlet 沒賣,等我逛完了回家上官網一看,結果賣完下架了,這好值得生氣!真心覺得老天要我少花錢。



但 London Designer Outlet 也不是全然那麼糟啦!在那有很多運動品牌,像是 Nike、Adidas、New Balance、Asics 和 North Face,還蠻適合愛運動的朋友來逛。Converse 和 Vans 也有設點,喜歡他們家產品的人也可以來走走。但我不是運動品牌的目標客群,而且在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也有多家運動品牌,在那兒我還可以逛其他我愛的牌子,所以 London Designer Outlet 對我就沒什麼太多吸引力了。

如果你來倫敦玩時間有限,只能挑一個 Outlet 逛的話,要記得先查查看那裡有沒有你喜歡的品牌,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到了 London Designer Outlet 兩手空空很無聊的回家了。

延伸閱讀:

倫敦好吃、高 CP 值英式早餐推薦:Regency Cafe 攝政咖啡廳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