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必吃】6 道菜才 37 鎊,CP 值爆表還口口驚艷的 Six By Nico 餐廳


倫敦物價高,外食更是貴得驚人,去好一點的餐廳來個 3 courses (三菜:前菜、主菜加甜點),一個人大約 40 鎊是跑不掉的。但只要用心尋找,還是能在倫敦地圖上找到好吃、有質感,價格也很漂亮的餐廳,像是 Six By Nico 就是其中一間。

Six By Nico 在 2017 年於蘇格蘭 Glasgow 開創了起家店,憑著高品質的料理加上親民的價格,在短短 4 年就在全英開了 8 間分店,而這其中的 2 間倫敦分店更是選在 Covid 張狂的 2021 年開幕。一開始先做了外送料理,等到政府開放餐飲內用後,便高朋滿座,週末晚間時段都要提前訂位比較保險。

Six By Nico 的好在哪?對我來說,第一是料理很有創意,6 對於 Six By Nico 有很多重的意義,餐廳只提供 6 道料理的套餐,每 6 週更換一次主題套餐,所以每兩個月來吃一次,就都會吃到全新不同的料道。之前有吃過他家的以巧克力、炸雞、漢堡這類被認為不健康,但吃起來很爽的食物為主題的<Guilty Pleasures(罪惡快感)>套餐;還有以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為創意來源的<Mad Hatter's Tea Party(瘋帽子茶話會)>。每一道料理都很有新意,不只是造型好看,在口味上也會為你帶來新鮮感。此外他家也很貼心,要照顧到茹素的顧客,所以套餐都有一套葷食和一套素食的,無論葷素都很值得一吃。

Six By Nico 採用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所以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的樣子。

第二就是價格太美了,6 道料理在倫敦只要 37 鎊;如果你是去其他城市的分店,像是 Manchester 更是只要 32 鎊。雖然說每一道料理的份量不是很大,但 6 道菜吃完還是會有飽足感;重點是每一道菜都有品質保證。在上菜時,服務生也會很細心的和你介紹這道菜使用的食材,還有建議的食用方式,就是高級餐廳的服務流程,但整體氛圍又是比較輕鬆的,沒有太多的拘束感。

說了那麼多,不如來看看一些他家的料理照片吧!

<Mad Hatter's Tea Party(瘋帽子茶話會)>










<Guilty Pleasures(罪惡快感)>的官方宣傳短片

想要訂位的朋友,可以直上他家官網訂:https://www.sixbynico.co.uk/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按讚、分享,都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