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好買】便宜、好吃又有德國 FU 的小點心,當伴手禮好貼心!

undefined

好呷好呷金好呷!我只推薦我吃過的好吃小點心~

我是個超市控,超愛逛超市的,在德國生活了一年半,早把德國各大超市逛透透~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在德國可以買的好吃小點心,為啥說「可以買」?因為地雷很多,大家要小心!我推薦的點心都不貴,小的覺得也很好吃,所以如果你到德國旅遊,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給隔壁的王叔叔或是花蓮的林小姐,買這些不會花太多錢,但心意又十足的小點心最實在了。廢話說太多,口有點渴……(喝水中)


好,那就開始介紹囉~

  • 1. Prinzen Rolle 王子夾心餅
undefined

台灣有王子麵,德國有王子夾心餅~而且這個餅乾和台灣的王子麵一樣很長壽哦!已經生存四十年有了,因為它的巧克力夾心真的是甜而不膩呀!我默默地就不小心喀了半條,是個很危險的胖胖點心!建議就喝下午茶時,拿個三片出來放碟子上,避免無止盡進食呀!

  • 2. Knoppers 牛奶榛果夾心酥
undefined

這款餅乾是網購搶手貨呢!之前我在德國物流公司工作,就看到客人箱子裡塞了好多條這種餅乾。牛奶和榛果本來就超配的!加上那個夾心酥,真的是好好粗!

  • 3. Haribo 小熊軟糖
undefined

德國國民點心小熊軟糖,就是好吃!而且台灣一包賣快 100 塊,德國打折時一包 0.65 歐元,不到 25 新台幣,就算原價 1 歐來算,也才 30 幾新台幣。超划算的啦~而且有買小熊軟糖才有來過德國的 fu 呀~

  • 4. Dickmann's Schoko Strolche 巧克外殼綿綿心
undefined


在 Schoko Strolche 薄薄的黑、白巧克力殼下,裡頭包著有些像棉花糖,但又比棉花糖紮實一點的甜餡。除了直接吃外,我之前的德文老師教了一個奇妙的吃法,那就是把 Schoko Strolche 放在德國小圓麵包裡,壓扁了一起吃,他說這是某一區德國小朋友的吃法。注意,這款點心有點兒甜,可別一下吃太多。


5. Ritter SPORT 巧克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巧克力就巧克力,為什麼要推薦這款呢?因為它的口味超級多!各式堅果、水果,連優格、咖啡都有。口味選擇多,自己吃、送禮都方便。我就送給嗜咖啡的朋友咖啡口味的,他覺得我很貼心。哈哈!Ritter SPORT 也有出綜合口味小包裝的,想各口味都試試的人可以買。

延伸閱讀:
【英國腔】別再說 Thank you 了,感謝別人講 Cheers 和 Ta 才是主流!
待過國外都懂沒中文書可讀的苦,這個佛心 App 給你萬本免費中文好書讀爽爽
【英國紳士文化】倫敦地鐵上看到女生站著,男生該當個紳士讓座嗎?
【幫你省代購費】10 大英國必買名牌:劍橋包、AllSaints 直接滿額免運幫你送到家
【關於旅行】搭跨夜巴士、住青年旅館?30 歲後的旅行我不再這樣折磨自己了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