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必拍聖誕樹】時尚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操刀,Claridge's 今年聖誕樹真的美「翻」了!

位於倫敦的知名百年酒店 Claridge's 自 2009 年開始,每年都會邀請一位重量級的設計師,由他操刀 Claridge's 大廳的聖誕樹裝飾。今年的聖誕樹已經在 11 月 22 日對外公開亮相;這次的「顛覆聖誕樹」一發表就獲得了廣大的好評。而它的創作者就是被尊稱為時尚老佛爺的知名時尚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此次的聖誕樹設計的靈感來自 Lagerfeld 對聖誕節的童年回憶,在酒店大堂周圍擺放著一系列倒立的雲杉聖誕樹。而在中心部分則是一棵高達 4.8 公尺高的倒置聖誕樹,在最上方的樹根,被鍍上了銀色,擺放著一個而由多面鏡子拼成的星星,它反射了裝飾在大廳裡的各個設計光源。
樹上掛著傳統銀色裝飾品,銀色羽毛和由德國工匠手工製作的雪花裝飾。樹上的蠟燭閃耀著溫暖宜人的光芒。樹下則擺放著手工縫製的白色冰島羊皮地毯,象徵著潔淨的雪地。原本 Claridge's 大廳裡著名的中央吊燈,現在也換成了一個閃著燭光的顛覆聖誕樹,增添了聖誕別緻的氣息。
Karl Lagerfeld 說:「聖誕樹是我快樂的童年中最棒的『紀念品』。」
如果你想要親睹 Karl Lagerfeld 親手設計的「顛覆聖誕樹」,其實不一定要花大錢入住 Claridge's,只要去它的酒吧小飲一杯或是到餐廳用餐,都能夠藉機好好欣賞和拍照留念的。
Karl Lagerfeld 的「顛覆聖誕樹」是 Claridge's 大廳聖誕樹設計的第 9 件作品了,往年的作品也是令人讚嘆,一起來簡單回顧一下吧!
2016:Apple 設計首席 SIR JONY IVE 和 知名工業設計師 MARC NEWSON 聯手設計
2015: CHRISTOPHER BAILEY (BURBERRY 創意總監)
2014: DOLCE & GABBANA
2013: DOLCE & GABBANA
2012: KALLY ELLIS (英國知名花藝公司 MCQUEENS 營運總監)
2011: ALBER ELBAZ (LANVIN 創意總監)
2010: JOHN GALLIANO (時任 DIOR 創意總監)
2009: JOHN GALLIANO (時任 DIOR 創意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