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 2 折起】英國品牌 2019 年 1 月女裝、男裝和包包最終折扣連結懶人包:Ted Baker, Reiss, Karen Millen, AllSaint, Paul Smith, Mulberry, Smythson, Dr. Martens……


因為上週才從台灣回到英國,所以我已經錯過了好多檔的折扣了!但好在還有一些英國品牌的冬季折扣一直會到一月底,而且是折扣季最後,所以折扣基本上最低都殺到了 3 折,是很好下手的時間點,廢話不多說,直接給大家各品牌的折扣頁面連結(點擊品牌名稱)。


女裝



Ted Baker  英國輕奢品牌 5 折起

Reiss 英國白領族愛牌 3 折起

Karen Millen 買洋裝最好逛的品牌,5 折起

AllSaints 倫敦皮衣潮牌 5 折起,額外再給 20% off

Net-A-Porter 各大精品品牌 3 折起

Whistles 5 折起, 額外再給 15% off

Paul Smith 經典英國老牌 5 折起

Vivienne Westwood 英國時尚阿嬤品牌 4 折起

Dr. Martens 英國必敗靴,5 折起

男裝

Ted Baker  英國輕奢品牌 5 折起

Reiss  英國白領族愛牌 3 折起

AllSaints 倫敦皮衣潮牌 5 折起,額外再給 20% off

Mr. Porter 各大精品品牌 3 折起

Paul Smith 經典英國老牌 5 折起

Vivienne Westwood 英國時尚阿嬤品牌 4 折起

Dr. Martens 英國必敗靴,5 折起

包包



Mulberry 英國精品皮件,5 折起

Pickett 英國手工皮件,2 折起

Smythson 英國皇家愛用品牌,4 折起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


Photo by rawpixel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