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必買】Ted Baker 充滿英式幽默風格,善用色彩的倫敦輕奢品牌


來過英國旅行的人,應該都對 Ted Baker 這個品牌不太陌生吧!畢竟在各大城市的購物街和百牌公司都能看 Ted Baker 的專櫃,而且他家服飾的風格很亮眼,很容易吸引目光。Ted Baker 在 1988 年於英國蘇格蘭的 Glasgow 成立了第一間同名專賣店,1990 年正式進駐了倫敦重要購物商圈 Covent Garden 科芬園。


面對英國服飾市場中眾多百年品牌,Ted Baker 憑藉著對於品質的要求,自然不落俗套的大膽用色,加上為產品注入獨特的英式幽默風格;產品系列十分豐富,橫跨男裝、女裝、香氛、腕錶、包袋及行李箱等眾多產品線,於是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男仕正式西服、女仕禮服及 Smart Casual 這一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介紹品牌後,就來看看本文重點的 Ted Baker Sample Sale 現場吧!

我在開幕的第一天晚上前往,8 點關門,我大約 6 點 45 分到,但是店外是長長的人龍,在我前面的排了目測大約有 70 個人。但是入場速度蠻快的,排了 15 分鐘,也就是 7 點時我入場了。





入場前先檢查了包包,付了 2 鎊的慈善入場費後,得到一個大的透明塑膠袋,就開始入場搶貨了。真不虧是英國人的愛牌,Ted Baker Sample Sale 人潮真的超多的。會場很大,但還是塞滿了人,我粗估了一下,應該近 150 位的客人在會場裡廝殺。(照片中人看起來不多,是因為快關門了,所以工作人員把顧客全趕去排隊結帳,不淮再逛貨架了。)








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是快關門的時候,所以已經不太補貨了,而且衣物十分散亂,有一點點難挑選。不過商品的款式和種類都很多,從正式西裝、禮服、大衣、包包,到 T 恤、內衣、內褲和飾品都有。而且特別是女生的產品特別多,看到現場的女顧客都是一人一大袋,裡面裝了好多適合去聚會的小禮服和一堆包包。Ted Baker 的包包很喜歡採用亮色的設計,就算衣服穿得簡單,素一點,帶上他家的包包就會有畫龍點睛之效,所以受到很多女性喜愛。









因為我手受傷,不太方便試穿,所以本來這次到 Sample Sale 就是想要來看看包包和飾品的。但我一走到飾品區,都被搶光光,箱子都空空的了……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他說因為快到結束營業的時間了,所以沒有再補齊貨架,建議是開門時就來,商品會很齊全。我還聽到一名店員對客人時,今天是第一天開幕,早上 8 點開門,6 點就有人撐著傘在雨中排隊了。我排隊等結帳時,前面的客人還一直向他朋友展示他早上第一次來買時獲得的戰利品。可見 Ted Baker 的 Sample Sale 真的很熱門。


因為沒有想逛衣服,而包包和飾品又都沒貨,於是我想說要離開會場。但就在走出大門之前,我就在桌上看到了一個藍色的真皮斜肩包,一眼就覺得不錯,於是再拿起來細細端詳,最後便提著它開心地走去結帳台了。現場的人真的很多,現場有 6 個結帳台,但我還是排了 25 分鐘才結完帳,可以想見有多少人來逛了吧!就在排隊等結帳的同時,我上了 Ted Baker 官網想查查這款包的原價是多少,但只有找到一個相似款的,原價 £275,而我只花了 £40 就帶回家了。



Ted Baker Sample Sale 活動資訊

即日起一直到 04.11.2018,以下是詳細的活動資訊,有時間的人不妨去逛逛哦!

時間:
週五 2 Nov 2018 08:00 - 20:00
週六 3 Nov 2018 08:00 - 20:00
週日 4 Nov 2018 09:00 - 18:00
最後入場時間為關門前 30 分鐘

地點:
Old Truman Brewery, G4 and G5, London, E1 6QL

費用:
入場費 2 鎊(只收現金)
購物限用刷卡支付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