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旅行免費資源】提供免費極速 WIFI、充電、打電話和地圖導航服務的英國新式電話亭「inLinkUK」


倫敦旅行真是越來越方便了!不僅有一段票可在一小時內無限轉乘公車、Tram 的 Hopper Fare 方案,幫旅人們省交通費外。現在倫敦街頭的新式電話亭「inLinkUK」為旅人們準備更貼心的服務,提供了極速 WIFI、USB 充電、撥打電話、街區地圖導覽等功能,而且全部都是「免費」的哦!

inLinkUK 新式電話亭是英國電信 British Telecom 新發展的計畫,目前在全英國已經有超過 1000 個設點了;而在倫敦就有 224 個已開通服務的電話亭(但都集中在西區),可以提供旅人免費的極速 WIFI、充電、打電話和地圖導航服務。


為什麼 British Telecom 這個營利組織會提供這麼多好用的服務,卻佛心不收使用者費用的 inLinkUK 呢?其實在他們的官網上就很明白地解釋了。提供 inLinkUK 營運的經費全是來自於機台上兩個巨型螢幕播放廣告所得盈收來支付的。

現在就來看看怎麼使用 inLinkUK 的各項免費服務吧!

inLinkUK 的外型長這樣,第一次看到時只覺得是個電子廣告看板,沒想到它提供那麼免費的好用服務。


夾在兩個巨型螢幕中間的觸控螢幕,使用介面乍看之下很有 Windows Tile 的設計風格。螢幕最上方是 inLinkUK 所在區域的導覽介紹,下方就是各項免費服務的圖示。


號稱 Ultrafast Wi-Fi 極限的無線網路,使用起來還真的是挺快的!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免費打電話。我親自試用過,打英國市話和手機都可以通哦!如果你的朋友目前用通訊 App 聯繫不到,可以用這個免費電話打給他。電話鍵下方有設耳機孔,不想要路人聽到你們的對話,也能用耳機接聽。




免費 USB 充電,這個功能應該多數人都覺得有用吧!在倫敦逛街,不用帶行動電源,放一條 USB 充電線在包裡就行了,因為街頭就有免費的充電站。一整個 Tesla 電動車的概念~~~



雖然大家旅行時往往都是準備齊全,但如果有個萬一手機噴電,一下子就關機了。或是 4G 訊號太差,沒辦法用網路。如果能找到 inLinkUK 電話亭的話,就能幫手機充電,還有無線網路可用呢!

想知道 inLinkUK 的分布位置,可以上 inLinkUK 官網上查詢哦!

你的按讚、分享,都是張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來源,多謝。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快按下下方的社群按鈕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