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好吃、高 CP 值英式早餐推薦:Regency Cafe 攝政咖啡廳


如果說到了有什麼是英國必吃美食,除了英式下午茶、炸魚薯條外,英式早餐當然也在這份名單中囉!但就和台灣的美而美和拉亞一樣,在英國賣早餐的店也是到處都是,要如何在短短的旅行時間內吃到道地的、好吃的又划算的高 CP 值英式早餐呢?這回要和大家推薦的這間店 Regency Cafe 就符合這 3 個標準了。

位於倫敦 St. James Park 附近的 Regency Cafe 其實已經算是一間名店,在眾多旅行書中都有推薦,也有很多娛樂圈的名人造訪過。但真正來過 Regency Cafe 的人一定都會懂,之所以讓 Regency Cafe 能夠人潮籠絡,訪客不絕的原因絕不是因為旅行書的推薦,也不是有了名人加持的光環,而是它質樸的風格,親切的待客之道和平實的價格,讓來過的客人都喜歡,從過去的口耳相傳,到現在的 FB、IG 分享,讓它擁有了如何好的聲譽。


Regency Cafe 的外觀看來就和一般的普通咖啡廳沒有差別,但經過就聞到了一陣陣烤吐司和煎培根的香味;進到店裡,裝潢也是十分樸實,牆上掛著一些報導、海報,整體而言很乾淨,很清爽。因為想要避開人潮,所以我是星期六上午 7 點 30 到的,此時店裡已經半滿了。沒人帶位,逕自揀了個雙人座坐下,便去櫃台前排隊點餐。











此行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吃它們家招牌的英式早餐囉!我點了 6.5 鎊的 Set Breakfast Deal,還加點了一份烤蕃茄和薯餅,最後結算是 8.7 鎊。這樣的價格出現在倫敦 Westminster 這一區,還真的令我小小嚇到,因為和其他區的價格差不多,還可以說便宜了一些呢。

點完餐後,老闆會問你的名字,然後先給你點的吐司和飲料,就可以先回去座位上,等到餐點好了,老闆就會大喊你的名字,再自行去櫃台取餐即可。



右上方的調味料由左至右依序為糖、蕃茄醬、HP 醬、英式黃芥茉、鹽和胡椒


二片烤吐司、二片培根、半熟蛋、香腸、烤豆子、烤蕃茄、三片薯餅加上一杯白咖啡,每一項都蠻好吃的,而且吃得出來食材有用心選過,品質是好的。吃英式早餐,我最喜歡的就是把塗了滿滿奶油的烤吐司沾上一點烤豆子,再沾上點半熟蛋黃,把那甜甜帶著豆香、奶香和蛋香的吐司一口咬下,真的是一大享受吧!白咖啡也很不錯哦!最後在奶泡灑上的巧克力粉更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同行的友人點了一份歐姆蛋、薯條和一杯咖啡,總共花了 5.25 鎊;端上來的歐姆蛋看起來很平淡,友人一開始以為的歐姆蛋會像日本那種有點半生不熟,看蛋包飯上那樣的,但上桌的是沒有餅皮的蛋餅,沒有好不好吃,就是煎蛋,友人覺得當初點的時候應該要加點配料才對,因為真的太平淡了。薯條還不錯吃,外皮真的酥酥,裡頭軟軟的,加點鹽和胡椒就很棒。


整個的用餐經驗很好,老闆和員工都很親切,餐點好吃,價格實惠(只收現金),環境乾淨。而且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在我用餐這段時間來店的客人多半是當地人,而不是觀光客;看到一些貨車司機、建築工人,還有好多對感覺是住附近的老夫婦,他們的到訪讓整間店又更體現出了濃濃的英國感,而不像其他的名店,是滿滿的觀光客。

如果想要一嚐英國知名的英式早餐,很推薦到倫敦的 Regency Cafe 哦!以下就是 Regency Cafe 的店家資訊:


地址:17-19 Regency St, Westminster, London SW1P 4BY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7:00–14:30,16:00–19:15
星期二 07:00–14:30,16:00–19:15
星期三 07:00–14:30,16:00–19:15
星期四 07:00–14:30,16:00–19:15
星期五 07:00–14:30,16:00–19:15
星期六 07:00–12:00
星期日 休館
收費方式:只限現金

延伸閱讀:

【倫敦機場交通一點都不難】希斯洛 Heathrow 及另 5 大機場進入倫敦市中心交通及費用攻略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你的按讚、分享,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那就請追蹤張傑吧!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 

  


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請訂閱張傑的頻道→ http://bit.ly/LNWJS-subscribe